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推出四款高端LED芯片

2009-09-21 作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安光电20日在深圳召开新品推介会,推出四款高端LED芯片新品。业内人士评价,四款产品在技术上具备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势,市场应用价值和推广度很高,为公司进一步做大LED芯片产业,跻身国际知名LED芯片生产企业再添重要筹码。

  三安光电20日在深圳召开新品推介会,推出四款高端LED芯片新品。业内人士评价,四款产品在技术上具备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势,市场应用价值和推广度很高,为公司进一步做大LED芯片产业,跻身国际知名LED芯片生产企业再添重要筹码。

  据了解,三安此次推出的四款新品,一是GaN基发光二极管大功率芯片,该新品的研制成功,使公司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从外延到芯片可批量生产的企业,此新品封装成白灯单灯可达120lm,效率为100lm/W以上,高于国家路灯80lm/W的要求,产品已通过相关路灯实验;二是GaN基发光二极管超亮(白光)芯片,该新品封装成白灯功率可达到110lm/W,可广泛用于平板电视、笔记本电脑等显示器背光源、半导体照明等高端领域;三是GaAs超高亮发光二极管红光芯片,该产品主要用于户外显示屏、汽车尾灯、照明等领域,其封装后的光功率可达到60lm/W;四是GaAs超高亮发光二极管黄绿芯片,该产品的裸晶在80mcd左右,主要用于双色显示屏,LCD背光源等领域。

  有业内人士认为,三安此次推出的四款新品应用领域广泛,尤其是在我国城市亮化美化工程和大力发展汽车工业等背景下,市场空间巨大;同时,这些新品的上市,也极大地支持了国内LED行业的发展和产业链条的有效形成,为国内下游企业度过金融危机的冲击提供了技术、产品和成本上的保证,有效地促进了国内LED行业的发展。

  公司表示,伴随着天津三安的组建和陆续投产,2010年公司一期扩产后将完成年产LED外延片150万片,芯片350亿粒的产能规模,并计划于2012年底前完成100台MOCVD的扩产任务,实现行业全球前五名的目标。(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