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家居照明创新渠道 加速中国布局

2009-07-22 作者: 来源:千家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月16日,飞利浦照明2009年下半年度时尚灯饰馆经销商会议在上海寰鑫富贵天地大酒店召开。

  7月16日,飞利浦照明2009年下半年度时尚灯饰馆经销商会议在上海寰鑫富贵天地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飞利浦经销商与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为期两天的会议里,飞利浦向经销商们回顾了09年上半年家居灯饰馆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09年下半年飞利浦家居灯具的市场策略以及即将上市的新品,共同确立了未来合作的盈利模式;经销商们还参观了位于飞利浦马陆工厂的时尚灯饰展示厅,零距离体验了飞利浦多样化的时尚花灯以及灯饰馆的创新布局和设计。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发展以及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加速,家居照明市场迎来了发展的黄金年代,中国灯饰消费迅猛增长。截至到2007年底,中国家居灯饰市场容量达到了400亿元大关,并以每年超过10%的速度递增。而消费者对家居照明的需求也从最初的功能性需求升级到情感性需求,对照明的追求从大、亮、耐用,到追求多样化、色彩化、节能化。作为世界领先的照明供应商,飞利浦照明以每年20%~30%的产品技术更新速度领导着照明界的潮流。在过去的两年中,飞利浦投入了数十亿欧元用于收购全球领先的照明公司,尤其是在收购欧洲第一大家用照明设备制造商PLI后,飞利浦在家用灯具行业占据了领先地位。飞利浦时尚家居灯具全面加速了挺进中国市场的步伐。

  飞利浦时尚灯饰馆是飞利浦今年在家居照明领域搭建的与终端消费者沟通的全新平台,代表了飞利浦在渠道创新与灯饰产品体验式购物方面的最新成就。灯饰馆内按照真实家居环境中的卧室、书房、卫生间和厨房等进行布置,消费者能在店内体验到飞利浦时尚家居灯具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的真实效果。这种一站式零售体验改变了传统的灯具销售方式,让枯燥的灯具业务实现时尚的转变。

  今年3月,飞利浦在中国的第一家时尚灯饰馆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路店盛装揭幕。之后,飞利浦照明时尚灯饰馆在中国各地星罗棋布相继开业,全面覆盖了中国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地区。09年上半年,飞利浦在全国的时尚家居灯饰馆已达到29家,并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飞利浦家居灯具总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4%,时尚灯饰馆已成为了飞利浦家居灯具的主力渠道。据悉,到今年年底,飞利浦的时尚家居灯具品牌店将会达到80家店的规模,明年将达到200家,而这个数字在2012年将会刷新为1000家。飞利浦时尚灯饰馆采用的品牌店这种全新的销售渠道,不同于从前的经销商渠道模式。这一战略举措将有利于飞利浦公司扩大在中国细分市场的份额,对中国家居灯具市场在调整产品格局和销售渠道等带来深刻的影响力。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