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力促成都绿色建筑发展

2009-07-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24日,以“绿色建筑,光明未来”为主题的飞利浦照明绿色建筑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成都市相关部门的代表,国内权威的建筑师、设计师,房产开发商等机构纷纷就提高成都乃至西部地区的绿色建筑认知水准,将绿色建筑与古城千年的历史文化深度融合以及营造城市的绿色新地标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通过持续专注的投入,飞利浦在这次会议上带来了包括多种光源与配套DayWave灯具为代表的顶尖LED照明技术、以及节能效果显著、适用性广泛的TL5光源与配套嵌入式灯具在内的多种解决方案。既能满足办公建筑的时尚需求,又能在持续性节能的同时让员工保持稳定的工作效率,一举三得。飞利浦在会议现场展示的另一创新亮点,就是智能化的照明控制系统。比如MultiDim综合调光系统,能够根据不同场景智能设定照明氛围,达到节能的人性化;而LuxSense系统,则能巧妙利用自然光,人工照明与自然照明融为一体;传达出人与建筑以及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在应用绿色建筑的照明科技方面,会议举办地成都已经走在了西部甚至全国的前列。座落于成都市中心、由英国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成都信德鼓楼快捷假日酒店,会议室就采用了飞利浦照明的数字式综合调光控制系统,成为这种世界领先的技术在中国西部的首次实用案例:会议室内共采用了飞利浦照明230多套光源和电器,节能高效的飞利浦T5HE超高效超细直管荧光灯带来了明亮舒适的灯光,配合基于DALI协议的飞利浦数字式综合调光控制系统则对照明系统进行灵活控制,整体照明方案可实现30-40%的节能效果。飞利浦综合调光控制系统的独到之处还在于其便捷的场景切换模式。比如会议室处于开会状态,灯光即可切换到开会模式,灯光将全部打开;当切换到演示模式时,则演讲台灯光打开,听众席上的灯光相应地调暗;如果会议正进行讨论,会议桌区域的灯光将被打开,而演讲台上的灯光会被关闭……场景设置上多达16种,用户还能够通过计算机进行设定,随心营造出更多合适氛围。为了美观效果,灯具还采用了类似于“水立方”外观的六边形透光膜设计,灯管置于六边的骨架中,隐蔽灯管后的灯光更加柔和,整体更富美感。

  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Bert van den Berg先生表示:“我们认为绿色建筑将是中国未来建筑的主要发展方向。今年,我们已经在北京、天津等城市组织了一系列的‘绿色建筑’推广活动,希望能够推动政府、开发商、行业协会等各方对绿色建筑的概念和标准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行动。成都,作为中国的绿色建筑典范城市已经展示出广阔的前景,而我们要做的是把这种前景变为现实。”

  在地震一周年的特殊时刻,飞利浦照明举办的绿色建筑研讨会不仅赋予了其“新生”的意念,也为其在成都乃至中国的未来发展打开了充分想象的空间。(编辑:XGY)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