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兴续攻低温和办公室照明,4月营收将显著提升

2009-04-07 作者: 来源:精实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封装厂华兴今年3月份合并营收约9009万元新台币,较上月不增反减,华兴表示,主因是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多以照明应用为主,因此近期手机等小型消费性电子产品背光需求回升,并未反映在华兴的营收表现。

  LED封装厂华兴今年3月份合并营收约9009万元新台币,较上月不增反减,华兴表示,主因是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多以照明应用为主,因此近期手机等小型消费性电子产品背光需求回升,并未反映在华兴的营收表现。由于3月份低温照明接单量已逾1亿元新台币,其中近60%为模块订单,预期4月份营收获利都将有显著提升。今年华兴将以低温照明和办公室照明为2大重点业务,其中低温照明主力客户仍以美国Ingersoll Rand为首,办公室照明预期将在日本市场有所斩获。

  华兴今年3月份合并营收9009万元新台币,较上月减少4.1%,较去年同期衰退11%。累计今年第一季合并营收2.54亿元新台币,较上季减少20%,较去年同期衰退约14%。对于近期LED厂商业绩逐月回升,华兴的业绩表现与同业不同调,华兴指出,主因是华兴已淡出手机等小型消费性电子产品背光市场。目前华兴主要产品包括模块类占比约50%,零件(lamp、SMD、display等等)类占营收比重约50%。

  其中,模块类产品中,灯条的比重就达50%-60%,背光产品比重大约25%,另有其它应用产品比重约15%-20%左右。若以应用别来看,70%以上营收都来自照明类产品,包括低温照明、辅助照明、办公室照明、灯箱等等。

  华兴去年全力抢攻低温照明市场,顺利打入美国冷冻柜大厂Ingersoll Rand供应链,国内也与全家等便利商店展开合作,同时在低温照明和室内照明、天花板灯条等等产品市场展开铺货。华兴指出,今年2大主力产品,将以低温照明和办公室照明为主。其中,低温照明的主力客户仍将以美国Ingersoll Rand为首,至于办公室照明,目前与日本照明大厂合作的试产已完成,预期今年第二季以后,可望逐渐进入量产阶段。

  展望第二季,华兴表示,目前接单金额已达1.3亿元,其中近60%都是模块类产品订单,初估4月份营收就能回升到1亿元新台币以上水平,5月份状况应该也还不错。(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