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系列产品 选择是关键

2009-02-23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照明消耗约占整个电力消耗的20%,大大降低照明用电是节省能源的重要途径,为实现这一目标业界已研究开发出许多种节能照明器具,并达到了一定的成效。但是,距离“绿色照明”的要求还远远不够,开发和应用更高效、可靠、安全、耐用的新型光源势在必行。

  目前,照明消耗约占整个电力消耗的20%,大大降低照明用电是节省能源的重要途径,为实现这一目标业界已研究开发出许多种节能照明器具,并达到了一定的成效。但是,距离“绿色照明”的要求还远远不够,开发和应用更高效、可靠、安全、耐用的新型光源势在必行。LED发展历史已经几十年,但在照明领域的应用还是新技术。随着LED技术的迅猛发展,其发光效率的逐步提高,LED的应用市场将更加广泛,特别在全球能源短缺的忧虑再度开高的背景下,LED在照明市场的前景更备受全球瞩目,被世界认为在未来10年成为最被看好的市场以及最大的市场将是取代白炽灯、钨丝灯和荧光灯的最大潜力商品。

  LED是发光二极体是由半导体材料制成之发光组件,组件具有两个电极端子,在端子间施加电压,通入极小电流,经由电子电洞结合将剩余能量以光形式激发释出。LED系列光源属于冷发光,具有耗电量低、组件寿命长、无须暖灯时间、反应速度快等优点,再加上其体积小,耐震动,适合量厂,容易配合应用上需求制成极小或陈列式组件。目前LED已普遍使用于资讯、通讯及消费性电子产品指示器与头示装置上,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重要组件。由于近年来出于芯片技术的改良,制造成本正在急剧下降,近三年来LED的价格下降了近50%,其正朝着高效率、低成本的方向发展,这正为LED在照明领域的应用提供了有利条件。此外,较好的性价比也可以弥补成本价格方面的不足。由于LED其它普通产品来说价格有所偏高,还未广泛的使用,现在一般情况下作为酒店、KTV、外立面轮廓等场所。目前LED产品如彩虹管、护栏管以及大功率投光灯等运用较为广泛。

  (指南针)选择一个好产品并且正确使用是极为关键的,所以,我就针对当前LED在使用上来详细的介绍和说明,给LED的同行及消费者以借鉴。

  第一:LED护栏管的使用及注意事项。护栏管是一种建筑物外立面亮化的产品,对美化城市起了比较大的作用。考虑到它安装环境比较特殊,维护成本非常高。因此在选择及使用护栏管时要求非常慎重和仔细,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必要的维护成本和经济损失。

  护栏管的密封:在现货市场上我们可见有的护栏管的外罩接口处用硅胶或热溶胶密封(注:这是不可行的,这样的防水处理可以说好是毫无用处)。由于昼夜温差大(特别是冬天),外罩的端口封盖与外罩热胀冷缩系数是不一致的,这样导致胶合处出现缝隙,一旦下雨后雨水渗进管内,引起LED短路,线路板烧毁。所以接口防水是举足轻重的。现在好多厂家用的出线弯曲,再用胶水(如环氧树脂)密封就比较好。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