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芝发布面向美国市场的LED背照灯液晶电视

2009-01-12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美国法人——美国东芝消费产品公司(Toshiba America Consumer Products, L.L.C.)在2009年1月7日举行的“2009 International CES”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预定09年面向美国市场投放的液晶电视新产品(图1)。组成了支持超解像、配备LED背照灯、相当于240Hz高速驱动以及内置DVD播放器等的产品线。预定2009年3月以后依次上市。

  东芝美国法人——美国东芝消费产品公司(Toshiba America Consumer Products, L.L.C.)在2009年1月7日举行的“2009 International CES”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预定09年面向美国市场投放的液晶电视新产品(图1)。组成了支持超解像、配备LED背照灯、相当于240Hz高速驱动以及内置DVD播放器等的产品线。预定2009年3月以后依次上市。

  作为液晶电视“REGZA”的新产品,“SV670”、“ZV650”和“XV645”3个系列,将配备用插补像素信息的信号处理技术,使输出图像解像度超过输入图像的超解像处理技术。比如,将DVD影像和用数字视频摄像头等拍摄的SDTV影像转换为HDTV影像播放(Up Convert)时,可以显示非常清晰的影像。

  SV670系列的液晶面板的背照灯采用LED。液晶面板的正下方配置有白色LED光源。根据影像信号,通过局部控制LED背照灯,可以实现影像显示时的对比度达到100万比1。屏幕尺寸有46英寸和55英寸,像素为1920×1080。而且,这是东芝首次推出配备有LED背照灯的产品。

  ZV650系列配备有实际帧频率相当于240Hz的液晶面板。在液晶面板上,除在60帧/秒的影像的帧与帧之间插入一张插补图像,以120Hz驱动外,还在背照灯方面,通过控制光源局部插入黑屏,实现了相当于240Hz的高速移动(图2)。屏幕尺寸有42英寸、47英寸和55英寸,像素为1920×1080。另外,XV645配备的液晶面板的帧频率支持120Hz。屏幕尺寸有40英寸、46英寸和52英寸,像素为1920×1080。

  从右到左依次为“SV670”、“ZV650”、“XV645”、“AV600”系列(均为“REGZA”)。在此次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进行这些新产品的影像演示图2 实现了相当于240Hz的高速驱动图3 配备DVD播放器的AV600系列

  此外,作为在液晶电视中内置DVD播放器的产品,还将投放“AV600”系列(图3)。屏幕尺寸有19英寸和22英寸,像素为1280×720。(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