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佰鸿2009年加强扩展标案订单和欧洲市场

2009-01-12 作者: 来源:精实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地区的LED封装厂佰鸿12月营收1.76亿元新台币,创近3年多单月新低。佰鸿预估,1月份业绩更差的空间应该已经有限,但目前订单能见度确实很差,中国大陆农历年春节前夕是否会有补库存急单出现,也还得观察。

  台湾地区的LED封装厂佰鸿12月营收1.76亿元新台币,创近3年多单月新低。佰鸿预估,1月份业绩更差的空间应该已经有限,但目前订单能见度确实很差,中国大陆农历年春节前夕是否会有补库存急单出现,也还得观察。由于各国政府节能照明政策自2009年起陆续上路,其中,中国大陆的LED路灯国家标准,预期也将在第一季底前明朗化,佰鸿预期2009年标案订单营收占比应有机会提升到2位数,而过去出货较少的欧洲市场,也将是2009年的主要扩展目标。

  随着包括台湾地区和欧盟国家在节能环保LED照明陆续制定标准和禁用时程,加上中国大陆LED路灯国家标准,预期最快也将在2009年第一季底之前明朗化,佰鸿指出,由于各地政府近来已陆续释出标案,这几年公司在政府标案市场累积了相关经验,预期照明将可望成为2009年主要营运动能之一。以佰鸿2008年标案订单占总营收比重约5%来看,佰鸿预期,2009年标案订单之营收占比,将以提升到2位数为目标。

  不过,佰鸿强调,中国大陆标案市场的订单不会列入计算,会放在其它产品出货项目。主因是基于各地法令规范和文化民情不同之考虑,佰鸿的标案业务目前仅以台湾地区本地为主,除了亲自投标,也会与施工单位或其它厂商合作投标,或是接获标案后再转包甚至自己当其它厂商的下包商。中国大陆标案市场主要则系透过承接当地得标厂商的订单为主,因此出货方式与一般供货模式雷同。

  过去佰鸿主要耕耘市场以亚洲台湾地区、中国大陆、东南亚为主,在欧美市场业务量明显较少。佰鸿表示,由于欧盟国家对于LED节能照明的政策和时程订定相当积极,因此欧洲市场也将是2009年照明产品的业务扩展目标之一。

  对于12月营收创近3年多新低,佰鸿认为,1月份营收更低的空间应该已经有限,毕竟12月的情况已经够糟了。不过目前订单能见度确实还是很坏,中国大陆下游客户在农历春节前夕是否可能出现回补库存订单,还得观察。(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