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莞勤上光电LED路灯广东省名牌产品殊荣

2008-11-27 作者: 来源:广东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通过省质检局网站公布了200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最终评选结果。此次评出的名牌产品共涉及202种产品的398个品牌,东莞企业在其中30种品牌中有所斩获,共有41家企业的42个品牌荣获2008年广东省名牌(工业类)称号,占此次上榜品牌数的近十分之一,这说明东莞市实施的名牌带动战略取得初步成效。东莞市优秀企业勤上光电的LED灯具榜上有名。

  近日,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通过省质检局网站公布了200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最终评选结果。此次评出的名牌产品共涉及202种产品的398个品牌,东莞企业在其中30种品牌中有所斩获,共有41家企业的42个品牌荣获2008年广东省名牌(工业类)称号,占此次上榜品牌数的近十分之一,这说明东莞市实施的名牌带动战略取得初步成效。东莞市优秀企业勤上光电的LED灯具榜上有名。

  据勤上负责人介绍,按照《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在企业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各地级以上市相关部门审核推荐,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初审公示及相关专业委员会综合评价后,再由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审议确认才可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的殊荣。省名牌产品开始评选以来,勤上光电决定以公司的拳头产品——大功率LED路灯参选,积极备战,认真填写各种资料上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公司经营,使得勤上光电很快通过了工商等部门的审核,并得到市政府的大力推荐。

  勤上光电负责人说,企业产品要想成为广东省名牌产品,首先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的规定,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出口创汇率、品牌知名度也必须居国内同类产品前列。此外,产品还要在省级以上(含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最近组织的监督抽查中连续三次以上(含三次)均没有不合格情况出现。勤上平时积累的实力和较高的知名度是顺利获得广东省名牌的主要原因。东莞市政府大力推荐勤上光电,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