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台湾年度LED产业盛会LEDforum 2008圆满成功

2008-11-14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LED产业在全球普遍受到重视,除了其发光效率日益改善,可达成多种让人感兴趣的应用外,其具备较省电的潜力、较长的使用寿命,已经成为未来各国禁用白炙灯泡后的替代照明选择之一。台湾LED产业发展迅速,占全球总产值4分之1以上,已经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近年来LED产业在全球普遍受到重视,除了其发光效率日益改善,可达成多种让人感兴趣的应用外,其具备较省电的潜力、较长的使用寿命,已经成为未来各国禁用白炙灯泡后的替代照明选择之一。台湾LED产业发展迅速,占全球总产值4分之1以上,已经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台湾资讯产业研究领域有多年经验的产业研究机构集邦科技(LEDinside),于台北举办了LEDforum 2008:LED前瞻技术与创新应用研讨会,提供关于LED产业当前最新发展与未来趋势。当天有多位来自于台湾、大陆、德国与韩国等地LED产业人士亲 临,听众人数全满。各主题的讲者分享精彩内容,与会者普遍感受到丰富的收获,2009年LEDforum再相见。

   这次LEDforum会中分析了DC LED(直流电)与AC LED(交流电)2大领域的最新发展与应用资讯,从LED晶粒制程、封装、散热技术到各项应用,以及最新MOCVD机台设备发展趋势、中国LED市场状况等等。

  

  LEDforum 2008研讨会开幕前夕

  

  LEDforum 2008研讨会现场情况

  

  LEDforum 2008上午注册报到人潮

  

  LEDforum 2008研讨会休息时间交谊

  德国Aixtron行 销总监Rainer Beccard博士于研讨会讲题“背光模组用LED ─ 生产的挑战与MOCVD制程”中表示:“合宜的MOCVD锅炉设计能够让制程更稳定,让LED产量最大化,对于锱铢必较的LED产业来说,透过42片2寸 的机台,以及4寸晶圆的机台,分别能够达到不同产品需求的高产能,也能够改善LED产品的均匀性等等。”他预期未来LED产业将增加应用更大尺寸晶圆 MOCVD机台比例,6寸晶圆的MOCVD已经认证通过,8寸机台则已经在展示中,而12寸机台也是能够提供给业界使用的。

  在台湾LED产业界有重要带头作用的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也 参与本次盛会阐述“LED照明创新解决方案”,光电所组长朱幕道指出:“LED光源能够创造更优质的人性化生活品质,可产生数千亿新台币的庞大商机,台湾 LED产业环境面优良,量产为全球第一,LED产值近500亿台币,只要应用市场打开,能够加速台湾LED产业的成长”。他认为台湾应该善用技术优势,把 握时机,以能源效益带动产业经济。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