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西部LED生产基地落户遂宁

2008-10-17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年10月15日下午,四川灾后重建投资说明会在浙江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投资遂宁市的西部LED生产基地项目参加了川浙两省的集中签约仪式。作为灾后浙江企业投资遂宁的一个重点电子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昌升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投资方杭州中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勇、浙江正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剑敏、浙江宏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

  2008年10月15日下午,四川灾后重建投资说明会在浙江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投资遂宁市的西部LED生产基地项目参加了川浙两省的集中签约仪式。作为灾后浙江企业投资遂宁的一个重点电子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昌升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投资方杭州中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勇、浙江正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剑敏、浙江宏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

  中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LED照明企业,与中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长期技术合作,在光电技术、配光设计、照明应用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拥有各种款式的路灯、庭园灯、草坪灯、投光灯、洗墙灯、轮廓灯、地埋灯、水下灯等一系列LED产品,并能承接道路、桥梁、高速公路、广场、住宅小区、大厦等大型建筑物的亮化工程的设计。浙江正明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各类机动车照明灯泡及仪表灯泡的生产厂家,在机动车照明灯泡及仪表灯泡行业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据了解,在遂宁建的西部LED生产基地由杭州中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正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宏源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投资,资金累计3亿元,将在射洪银华工业城征地300亩。LED西部生产基地项目集研发、生产于一体,包括LED研发基地、芯片生产、封装、应用产品、显示屏等。其中项目一期开工建设100亩,全部竣工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0亿元。

  射洪县委副书记、县长周新与投资方代表贺勇签署协议,市招商服务局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