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明丽进行三大转变 产品主攻LED

2009-05-14 作者: 来源:灯饰视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7日,真明丽集团董事长樊邦宏和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张震寰一大早就驱车赶往广州。他们当天在广州出席一个重要会议,公司负责人表示,会议召开一天,估计回到鹤山已经是深更半夜。

  战略篇

  市场重心回归国内,产品主攻LED,停止规模扩张

  4月27日,真明丽集团董事长樊邦宏和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张震寰一大早就驱车赶往广州。他们当天在广州出席一个重要会议,公司负责人表示,会议召开一天,估计回到鹤山已经是深更半夜。

  “今年对于真明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如果经济环境变好,应该能够挺过去。如果经济形势一直这么低迷下去,估计够呛。”4月26日晚,在古镇,一位曾经是真明丽的老员工与记者做了一番分析。“真明丽去年的库存就将近6亿元,现在越南工厂、四川工厂都因为经济危机,建设被迫中断。”

  无疑,2009年的真明丽,面对极大挑战。

  “今年的压力确实很大”。五十岁上下的钱塘豪是公司总经理,在真明丽工作了20多年。早期主要管生产,现在管市场。真明丽今年的重要战略就是攻打国内市场。“我们会开诚布公地告诉客户,自己存在哪些不足。但是我们会做更多的工作,让客户对我们有信心。”

  战略一:业务重心回到国内

  真明丽的产品,90%以上都是远销海外。只有不到10%的份额在国内销售。

  但是,自从去年9月份发生金融危机之后,海外市场顿时进入冰冻期。让真明丽眼睁睁看到自己的利润空间在变小。

  “2009年,我们最大的挑战还是在国内市场这块,我们做外销30多年,国外客户都比较稳定,从客户数量到营业额都比较好,但是国内市场却是我们的短板。”真明丽集团总裁助理王传汉博士告诉记者,中国区的业务2006年的时候就开始做了,但是走了不少弯路。“国内业务困难,主要在收款方面,2006年的时候在国内的销售扩张非常快,创造了相当大的营业额,但是这都没有直接变成钱。”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