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香港亿都重组昆山维信诺OLED业务

2008-10-08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亿都公布订立重组协议,透过信冠(信冠国际有限公司,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亿都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订立重组协议,以重组及增加昆山维信诺之注册资本。

  亿都公布订立重组协议,透过信冠(信冠国际有限公司,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亿都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订立重组协议,以重组及增加昆山维信诺之注册资本。

  旗下附属公司昆山维信诺将会重组,经过重组,亿都于昆山维信诺之实际权益将由47.5%下降至40.55%,减少6.95%,另一方面,亿都拥有47.05%权益的联营公司冠京将透过交换其于北京维信诺注册资本中的全部73.22%权益认购昆山维信诺注册资本的12.66%。而北京维信诺则会成为昆山维信诺的全资附属公司;亿都亦会撤销对昆山维信诺的购股权协议,昆山维信诺将不再列作亿都之附属公司而以联营公司处理。

  根据重组协议,昆山维信诺的注册资本将重组如下:

  1. 信冠将以现金进一步注资人民币40,000,000元( 约相当于46,000,000港元),认购于昆山维信诺相同金额的注册资本。

  2. 昆山工业将以现金进一步注资人民币200,000,000元( 约相当于228,000,000港元),认购于昆山维信诺相同金额的注册资本。

  3. 深圳力合将退出合营协议。

  4. 冠京将注入其于北京维信诺注册资本的73.22%股权, 以交换人民币84,200,000元的昆山维信诺注册资本。

  5. 河北华控将注入其于北京维信诺注册资本的15.53%股权,以交换人民币17,860,000元的昆山维信诺注册资本。

  6. 彩虹集团将注入其于北京维信诺注册资本的11.25%股权,以交换人民币12,940,000元的昆山维信诺注册资本。

  重组协议完成后,北京维信诺将成为昆山维信诺的全资附属公司。各方于昆山维信诺注册资本中的持股比例将如下:

  股权持有人 所拥有的注册资本(人民币千元)     %

  昆山工业   320,000              48.12

  信冠     230,000              34.59

  冠京     84,200               12.66

  河北华控   17,860               2.69

  彩虹集团   12,940               1.94

  总计     665,000              100.00

  昆山维信诺的主要业务为开发、生产及市场推广有关显示器件之电子部件、器件及设备,包括OLED;而北京维信诺的主要业务为开发、生产及市场推广OLED。(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