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湖州市建设绿色LED照明“样板路”

2008-02-22 作者: 来源:湖州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湖州经济开发区的计强路上,一种全新的绿色照明路灯已经投入使用。计强路也因此成为全国LED绿色照明“样板路”之一,该路段使用的路灯是根据半导体原理制成,不仅节能环保,也没有紫外线等有害光源,更不会招引来蚊虫。

  在湖州经济开发区的计强路上,一种全新的绿色照明路灯已经投入使用。计强路也因此成为全国LED绿色照明“样板路”之一,该路段使用的路灯是根据半导体原理制成,不仅节能环保,也没有紫外线等有害光源,更不会招引来蚊虫。

  据湖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位负责人介绍,绿色照明是国家十大节能重点工程之一。这条绿色照明“样板路”,所使用近40盏灯都是半导体照明路灯,均是由湖州本地企业研发的产品,这不仅意味着湖州市对节能产业的扶持,同时也反映了湖州市节能产业的发展水平。

  这种路灯是由湖州市的浙江求是信息电子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据该公司董事长汪卫国介绍,半导体照明(简称为LED)是最新的第四代照明技术,世界各国都在力推这一产业。计强路上使用的LED大功率路灯,是一种冷光源,不仅比一般路灯省电70%,而且使用寿命也超过平常路灯好几倍,达到10年以上。求是公司的这项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据悉,此前,该公司先后进行了2年多时间的市场调研,确定项目后,即先后投入500多万元,并以技术入股的方式引进了一批国内顶级的半导体照明专家。2007年8月,首款产品顺利研发成功,几个月后即开始推向市场。“我们这项技术共获得了16项专利。”汪卫国说。

  求是公司是从IT起家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自1995年创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创新,公司开发的智能家居系统也含有很高的技术水平。近两年来,公司逐渐转型至半导体行业,仍然把创新当作公司的立身之本。

  记者同时获悉,目前,求是公司又投资了1000多万元引进设备等,正在逐步增加产能。“2008年,我们将争取实现产销额5000万元,并力争在国内打响‘一点神’这一品牌。”。(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