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峡两岸第十四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在鲁召开

2007-11-15 作者:记者 胡清华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11月12—13日, 由中国照明学会与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第十四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包括两岸照明电器产品的生产、应用、营销和研究开发单位及高等院校、建筑设计院所、照明工程公司等,以及相关的标准和检测认证机构、有关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港澳地区代表。两天的会议代表们围绕绿色照明工程及其发展近况、照明科技发展的新趋势、新光源及其应用、节能照明产品及其相关控制系统、太阳能照明系统研发与应用、照明电器产品能效标准\测量及节能认证、照明工程设计与城市照明规划、照明产品市场营销新策略等8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互动交流,能容纳100多人的会议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坦诚热烈,其中台湾工业技术研究所能源与环境研究所胡耀祖副所长、杭州远方光电的潘建根教授所做的专题报告引起了参会代表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就报告内容进行提问,两位专家都一一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处依托机构--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及联盟成员单位杭州远方光电信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带来的半导体照明领域的专业书籍成为了精品展示的一大热点,同时大家对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下一步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就照亮非洲工程以及即将在中山古镇召开的“LED普通照明研讨会:问题与对策”提出咨询。

  会后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且认为通过这次会议的交流,将进一步加深两岸照明界的了解,促进两岸照明科技事业的发展并推动今后两岸之间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据了解“海峡两岸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自1994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4届,在两岸照明届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两岸照明届的交流和互动的一个有效平台。(编辑:FJ)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