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巴可高端视觉特效征服欧洲电视歌曲大赛观众

2007-05-1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比利时科特里克市,2007 年 5 月 11 日)在本年度第 52 届欧洲电视歌曲大赛 (Eurovision) 上,创新 LED 技术领导厂商巴可再度发挥关键性作用,完美融合最新 LED 技术和数字投影技术,为恢弘的舞台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视觉。

  (比利时科特里克市,2007 年 5 月 11 日)在本年度第 52 届欧洲电视歌曲大赛 (Eurovision) 上,创新 LED 技术领导厂商巴可再度发挥关键性作用,完美融合最新 LED 技术和数字投影技术,为恢弘的舞台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视觉。

  本年度欧洲电视歌曲大赛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由芬兰广播公司 YLE 主办。欧洲观众在5 月 10 日半决赛和 12 日决赛收看到了来自 42 个国家参赛歌手的激烈对决,并能欣赏到迄今为止最壮观的舞台设计效果之一。本次比赛的舞台设计师麦基•昆图 (Mikki Kunttu)采用了 200 多平方米巴可全新 MiTRIX LED 屏幕、125 平方米超亮 OLite 510 LED 模块和 3 台 SLM R12+ 数字投影机,来营造非凡的舞台效果。巴可租赁合作伙伴 Massteknik(瑞典)是大赛视频总供应商。

  号称“眼镜蛇”的巨型曲面屏完全融入布景设计中,最高处达9.5 米,而由LED组成的T台地面则一直延伸到观众席,灵动的舞台设计,配动感视频和灯光特效让整个舞台充满了活力。此外,200 多平方米新型巴可透明 LED模块MiTRIX 构成的 30 米宽 6.5 米高,大型 LED 背景墙,几乎布满整个舞台。

  设计师之所以选择巴可 MiTRIX,在于其较轻的重量和透明度,这样安装在后方的 Syncrolite 氙灯灯光正好可投射过视频屏幕照亮舞台,营造出难以置信的景深效果。当MITRIX停止播放时,屏幕就“消失”了,产生完全不同以往的神奇的舞台效果。混合使用高低分辨率屏幕,支持每首歌配合独特的视频背景,按钮一按,每个国家和演唱者都有独特的视觉标识。(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