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利时巴可推出纯黑室内LED显示屏

2008-03-07 作者: 来源:投影时代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比利时LED 显示技术市场厂商巴可宣布,新增两款室内 LED 显示屏。NX-6 是 6 毫米纯黑 LED 显示屏,ILite 6 BK 提高广泛使用的 ILite 平台的对比度。这样,巴可现拥有完整的室内 LED 产品线,可满足每个租赁与舞台演出市场。

 

 比利时LED 显示技术市场厂商巴可宣布,新增两款室内LED 显示屏。NX-6 是6 毫米纯黑LED 显示屏,ILite 6 BK 提高广泛使用的ILite 平台的对比度。这样,巴可现拥有完整的室内LED 产品线,可满足每个租赁与舞台演出市场。

  据悉,该全新6 毫米室内LED 显示屏 NX-6在马其它地中海岛屿举办欧洲租赁合作伙伴年会上首次亮相,基于4 毫米姊妹产品 NX-4 相同的革新性黑LED 平台。NX 系列具有市场上任何产品的最深黑度、2,000 尼特光输出和出色对比度:NX-4 对比度4000:1,NX-6 对比度 4200:1。

  然而,黑LED 仅仅是让NX 独树一帜的一个要素,基材、机械设计和内部颜色处理等关键进展将LED 显示屏图像质量提升到新高度。巴可NX LED 显示屏采用磁固定件、独立控制箱和扣锁机制,具有高创新性、安装快捷性和正面可服务性。

  在马其它首次亮相的还有全新6 毫米黑LED 显示屏ILite 6 BK,基于ILite 成熟技术,采用黑LED 和重新设计的遮光板,具有 3000:1 对比度和2000 尼特亮度输出。巴可ILite 6 BK 兼容全部现有ILite 外设和信号源,高度可靠,以最小投资带来最佳视觉效果,确保最大化投资回报。

  巴可媒体与娱乐事业部全球营销经理表示,“我们很荣幸向客户展示完整的室内LED 显示产品线。现在,巴可LED 显示解决方案可满足每个租赁合作伙伴的各类预算需求。如果客户追求最佳对比度、无缝和创意,则可选择 NX 系列显示屏。对于首次试用 LED 产品的客户,ILite 系列是不错选择。借助我们更加先进的校准技术,全部巴可LED 显示屏都具有出色的色彩均匀性,尤其适合交叉租赁。”(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