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欧司朗:将于印度盖新厂并加强中国营运

2007-05-1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西门子(Siemens)集团旗下的照明大厂欧司朗(Osram)指出,全球只要有3成的用户改用节能照明,将可帮助二氧化碳(C02)减量2.6亿公吨,并减少约4,600亿度的用电量。日前该公司也宣佈将于亚洲马来西亚的檳城(Penang)兴建一座新的LED厂,并大幅拓展其马来西亚厂与德国厂的LED产能,藉由日益备受重视的环保旗帜拓展全球照明市场。

  德国西门子(Siemens)集团旗下的照明大厂欧司朗(Osram)指出,全球只要有3成的用户改用节能照明,将可帮助二氧化碳(C02)减量2.6亿公吨,并减少约4,600亿度的用电量。日前该公司也宣佈将于亚洲马来西亚的檳城(Penang)兴建一座新的LED厂,并大幅拓展其马来西亚厂与德国厂的LED产能,藉由日益备受重视的环保旗帜拓展全球照明市场。

  欧司朗执行长Martin Goetzeler表示,该公司在1985年就首度发表了全球首款节能灯具,如今已经是全球前2大照明厂商之一,该公司于德国里根斯堡(Regensburg)和马来西亚檳城(Penang)的工厂持续再生产包括LED在内的各领域节能灯具。他指出,照明佔全球电力需求的19%,如果全球许多用户为了地球环保贡献心力,利用小型节能萤光灯和卤素灯替代白炽灯泡,采用节能办公室照明和节能路灯,只要有3成用户采用节能产品,预估每年可减少2.6亿公吨C02与4,600亿度的用电量,这相当于印度全年用电量、日本全年用电量的一半,或者是中国全年用电量的25%。

  欧司朗计画在佔全球照明市场4成的亚洲地区加大投资脚步,将在印度设立照明产品的第2间工厂,并採取持续扩大中国业务的策略。欧司朗也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 (NEMA)照明部门的其它会员联合发表公告,支持使美国市场在10年时间裡采用更多节能照明的公共政策,该公司并与欧洲灯具协会 (European Lamp Association;ELC)和业界伙伴宣佈支持欧洲推动街道、职场与家庭照明更节能的政策。(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