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 Lighting Fixtures推出6英寸LED筒灯

2007-05-07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Lighting Fixtures宣布提供6英寸LED筒灯给Friendly Ice Cream公司用来翻新和扩大它在美国MA的Westfield的分点。Friendly公司在美国东部拥有超过500间公司和特许经营权的餐厅。是首间餐厅采用最新节能和“绿色”设计技术来降低能耗而提高整体客户的体验。Friendly公司选择LLF公司的LR6筒灯来降低运营成本。

  LED Lighting Fixtures宣布提供6英寸LED筒灯给Friendly Ice Cream公司用来翻新和扩大它在美国MA的Westfield的分点。Friendly公司在美国东部拥有超过500间公司和特许经营权的餐厅。是首间餐厅采用最新节能和“绿色”设计技术来降低能耗而提高整体客户的体验。Friendly公司选择LLF公司的LR6筒灯来降低运营成本。

  Friendly公司的建筑主管Bob Legalos表示,我们很高兴对于我们的餐厅能够采用节能设计产品。高质量和LLF公司的暖白光LR6筒灯为我们的顾客进一步改善就餐环境。

  LLF公司的的销售副总裁Mike Fallon表示,LLF公司正在为我们的筒灯产品寻找商业应用。我们产品的高色彩质量再结合上我们不含有毒物质的材料,比荧光灯具有一个明显的优势。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些节能和真正的“绿色”产品带到市场。

  LLF公司目前接受通过它的分销网络下订单的LR6 6英寸LED筒灯并期望在6月出货给客户。

  关于LED Lighting Fixtures

  LED照明灯具公司是一间由私人拥有的公司,总倍位于美国卡罗莱纳州北部,公司的使命是加快LED的应用到普通照明领域从而消费者可以实现更低节能和维护成本。LED照明在正常使用下可以提供10年寿命,比传统照明解决方案需要更少电量。公司的创始人Gerry Negley, Antony van de Ven, Thomas Coleman and Neal Hunter,这个团队平均都有20年的LED材料,设备,元件和系统的经验。(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