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夜景将点亮鼓浪屿3800米海岸线

2006-08-3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年投洽会期间,美丽的鼓浪屿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市民和游客面前。昨日上午,记者在鼓浪屿看到,改造街心公园商圈、实施LED夜景工程、布置钢琴演奏点、设置特色雕塑等四大旅游配套项目已基本完工,预计9月2日晚正式启动。

  

  今年投洽会期间,美丽的鼓浪屿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市民和游客面前。昨日上午,记者在鼓浪屿看到,改造街心公园商圈、实施LED夜景工程、布置钢琴演奏点、设置特色雕塑等四大旅游配套项目已基本完工,预计9月2日晚正式启动。

  街心公园变身商业圈

  记者昨日看到,600平方米的鼓浪屿街心公园摇身一变,成为以“特色风味小吃,旅游工艺品”为主的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商业圈。公园周边的立面及店面已经重新装修粉刷,并统一制作雨棚,配合LED线条灯。原来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则开起了美食城,一楼经营特色小吃,二楼为咖啡室、茶馆,并作为新增钢琴演奏点之一,使其成为游客们品美食、听妙曲的绝佳休闲点。

  LED夜景扮靓全岛

  鼓浪屿的泉州路、中华路、永春路、晃岩路等旅游主干线的夜景工程目前已施工完毕。据悉,夜景工程将利用LED和多种光源的配合,营造动感活泼、绚丽多彩的夜景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鼓浪屿全岛3800米的海岸线将全部用LED灯进行布置,并形成全彩渐变的环状。

  处处飘荡悠扬琴声

  沿海环岛路、旅游主干道、部分风貌建筑等处已精心布置了10个钢琴演奏点,具体包括游客服务中心、鼓浪屿侨联楼、丽之岛酒店、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民学校、干部疗养院、长寿园、南京军区鼓浪屿疗养院、鼓浪别墅、海天堂构。届时,来自音乐学校、演艺学校的学生们将登台演奏,鼓浪屿将处处飘扬琴声,充分展现“琴岛”的无穷魅力。

  同时,岛上多处旅游线路的背景音乐设施将定时播放音乐。全岛背景音乐系统也进行了完善提升,并延伸至繁华的龙头路、以街心公园为轴心的周边街巷地带、轮渡广场。

  23座雕塑展示闽南风俗

  记者昨日看到,23座表现闽南居民生活历史面貌的民俗风情雕塑已永久性地落户鼓浪屿,这些雕塑安置在鼓浪屿西北部软基地段绿地的雕塑展区。鼓浪屿街道表示,这些雕塑不仅将使游客接触到闽南特色民俗民风,而且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新的旅游休闲场所。(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