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安国际广场(LED)照明方案

2006-03-2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世界瞩目的城市西安,被誉为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中国六大古都之首。无数社会贤达、政要名流、国际友人从这里了解到了这座满面沧桑的古老城市,今天我们如何改变外界对于古城的印象,让世界来重新认识西安。

  世界瞩目的城市西安,被誉为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中国六大古都之首。无数社会贤达、政要名流、国际友人从这里了解到了这座满面沧桑的古老城市,今天我们如何改变外界对于古城的印象,让世界来重新认识西安。2004年在这块交结着历史与朝觐之地,一座闪耀着钻石般光芒的现代晶体建筑巍然屹立与南门咫尺相应,她就是长安国际广场,一个让古老的城市与世界接轨的现代综合体建筑,正演绎着一座千年古城与国际化大都市的思想交锋和碰撞。 长安国际广场:长安国际广场位于西安最著名的城庆中心南门广场西南侧,千百年皇城贵胄的熏染与国际气息的浸润交融乳合,华高锋芒不显自彰!笼人文蕴底,袭王者地脉;立时代丰碑,展全球阔野。

  项目占地近50亩,总建筑面积达26.6万平方米,功能组合以国际化城市主流商务模块为基础,功能形态涉及国际甲级金融写字楼、五星级超豪华酒店、国际极品商务公寓、城市主题购物广场,国际名品展示旗舰店、全球连锁会员制俱乐部等。 由于项目地段及建筑形式的特殊性,长安国际广场的诞生无疑会改写南门广场原有功能布局,对该片区乃至整个城市产生极大影响。恢弘的建筑、完美的规划、国际的气息让人们充分领略到了西安国际化建筑的魅力。“国际化的建筑一定是有前瞻性的精神载体” 国际金融中心 国际金融中心为长安国际广场的精品写字间部分,位于整个项目的东北面,由四栋11层通透式晶体建筑构成,外立面设计为国际先进通透式生态幕墙,咫尺城墙蕴射的内涵与之相辅相成,城市之美悬于这古今的恒久落差之间。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配备国际5A智能,地下设银行专属金库。夜间灯光 长安国际广场位于著名的西安古城墙的南大门外侧,处于古典主义的整体风格的包围之中。我们对长安国际广场的夜景照明却采用现代气息浓厚的照明手法。与周围环境形成强烈的对比,让每一个从南门内出来的人在看到长安国际广场的夜景之后都能够产生一种强烈的视觉反差,从而使得长安国际广场犹如一颗闪闪发光的明珠,更加突显在世人的面前。目前夜景工程主要采用的照明方式: 泛光照明、轮廓照明、建筑物内透光照明、装饰灯光照明、动感照明,并结合各建筑物的使用功能,立面外观、色调材料等特点合理选用照明色调结合运用,以达到突出建筑物主体,与周边环境相协调的效果。国际金融中心作为长安国际广场的精品写字间部分,由四栋11层通透式晶体建筑构成,外立面设计为国际先进通透式生态幕墙。 通透式生态幕墙玻璃虽不透视透光率却不低,很显然此时立面投光的照明方式既不符合生态要求也不能满足美学要求。这是因为投光灯对此类玻璃进行投射,必须有一种材料做为灯光载体,否则灯光穿过玻璃,没有任何效果展现。采用“内光外透”的的方式照明,可以获得比较好的结果。

  利用室内一般照明灯光以及在室内靠窗部位布置荧光灯管,是目前常采用的两种方式,可是从环保节能的角度分析,这种处理方式并不是非常理想。并且会导致城市照明的模式化。怎样才能通过灯光再现玻璃幕墙建筑白天所具有的结构美?这是景观灯光设计师普遍关注的问题。对于大块面玻璃的现代建筑的照明处理,采用“建筑化照明”把发光器件(光源)和建筑构件融为一体,使仅有使用权照明灯具的内涵不断深化与扩展,而且形式多种多样,让人耳目一新。高功率超高亮度LED单颗光效高、单位体积小巧,设计弹性很大,可最大限度配合灯光载体的结构特点,且可与控制系统完美配合实现灯光的全彩变化,成为夜色中的点睛之笔,而且安装方便。为此类建筑提供了全新的照明解决方案。(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