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台湾首届LED照明展将展现建筑与照明艺术

2005-06-0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北光电周系列活动明天起进行四天展示,其中“LED 照明展”是首届办理,不但吸引五个国家地区厂商 100个摊位参展,同时还请来设计师规划“星光大道”,让最新科技的LED应用在室内、景观、建筑和都市美化,将我国台湾LED产业推向更高峰。

  台北光电周系列活动明天起进行四天展示,其中“LED 照明展”是首届办理,不但吸引五个国家地区厂商 100个摊位参展,同时还请来设计师规划“星光大道”,让最新科技的LED应用在室内、景观、建筑和都市美化,将我国台湾LED产业推向更高峰。

  据港台媒体报道,台北光电周系列活动从明天起一连四天在台北世贸展览一馆举行,所有展出活动包括“国际光电大展”、“光通讯频宽展”、“LED照明展”、“FPD TAIWAN平面显示器展”等。

  首次登场的“LED照明展”特别规划LED未来在照明与灯饰上全新的应用,因此吸引来自我国台湾、日本、美国、新加坡、我国香港等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个摊位的厂商参展。这也是我国台湾首次将 LED光电科技与建筑照明艺术结合的国际大展。

  主办单位之一的 SEMI(全球半导体及平面显示器及材料同业公会)表示,由于我国台湾蓝光LED晶粒月产量达10亿颗,已高居世界第一,并且在看好半导体照明的市场潜力下,在去年12月向厂商首度推出后,3 个月内便吸引海内外近60家厂商参加这个展览,包括我国台湾的光宝、亿光、晶电、璨圆等 LED大厂,以及中国电器、我国台湾日光灯、真明丽、品能、星衍等照明灯具厂都来共襄盛举,同时也获得光电、照明、建筑等7大公学协会支持。

  而从未在台、韩、中国等地参展的日本Nichia以及Stanley、美国Lumileds、Supertex、我国香港Cotco等国外LED大厂都积极与会。

  SEMI指出,由于 LED照明长寿又省电,非常符合京都议定书的规定,开启了最新的绿色照明新纪元,因此在这次展出中特别委托设计师袁宗南规划“LED 星光大道”,呈现 LED在室内灯饰、景观营造,和建筑照明,以及都市美化等应用。希望结合经验科技与艺术下,激发我国台湾产业兼顾社会、经济、环保的持续发展。

  除了展示外,在研讨会方面,主办单位也规划了“LED产业及技术发展趋势”、“LED在照明与建筑应用趋势”、“高功率 LED在汽车、太阳能、生物医学与平面显示器应用趋势”等主题,勾勒出LED未来用途的蓝图。(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