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时光梅州---游客接待中心——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4 18

摘要:时光梅州---游客接待中心,为白玉婷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



项目名称: 时光梅州---游客接待中心


Time Meizhou Tourist Reception Center


申报单位(或个人): 白玉婷


作品创意介绍:

项目名为时光梅州,建筑本身融合了现代建筑和古典建筑的两种建筑形式。因此照明设计的表达方法也应考虑古典与现代的结合。梅州自古以来因“梅花”而盛名,是中国目前唯一以“梅”命名的城市。南宋诗人杨万里宦游梅州时曾写下“一路谁栽十里梅,下临溪水恰齐开;此行便是无官事,只为梅花也合来。”的绝妙诗句。我提取梅州当地文化因素“梅”为设计出发点,将梅花的形象植入设计,用投影配以投光灯的形式以表现当地历史及文化。另外,建筑立面的块状结构以洗墙灯表现,体现建筑本身的大气和优雅。


产品介绍:

AI779ET、AG750SCT、SS342XCEM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工程总队)创建于1953年,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建筑施I企业。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 I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同时拥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机电工程三项施 I总承包-级资质,以及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蒂墙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五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通过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可承接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等各类别工程的施I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和军I涉密业务.


相关产品图片:


效果图1.jpg


效果图2.jpg


效果图3.jpg


1.jpg


2.jpg


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