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街道22街坊商办地块项目幕墙泛光照明系统专业分包工程一标段——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2 0

摘要: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街道22街坊商办地块项目幕墙泛光照明系统专业分包工程一标段,为上海双树照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工程。



  项目名称: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街道22街坊商办地块项目幕墙泛光照明系统专业分包工程一标段


  此项目为2020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


  申报单位:上海双树照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街道,项目北临长阳路、南临23街坊住宅地块、西临辽阳路、东临通北路


  设计单位:德国gmp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上海双树照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上海盛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商业办公综合体,周边是上海老城区住宅密集区,因此,防眩光和非过分灯光突出更加重要,设计按照不扰民、体现建筑轮廓、表现得体、成本控制的原则,用Led点光源做成勾勒点阵,光亮度不影响周边环境,色温固定,动态变化过渡舒缓,圆满达到了各个方面的需求。功率消耗和节能措施做到了极限,用最节能的方式变现了最理想化的效果。










  照明技术指标

  建筑本体各个建筑平均高度80米以上,平均建筑泛光照明功耗大大低于标准要求,眩光指标完全符合城区夜景观要求。


  节能措施及效果

  采用小功率Led点光源和Led线条洗墙灯结合,


  照明设计创新点

  Led点光源采用钢丝吊挂,小功率防水点光源。安装简单,不破坏幕墙,不影响白天景观。无眩光,DMX512系统控制,方便转换模式和灯光变换。没有其他多余灯具。


  项目实际运行评价

  实际运行2年,效果显著,无任何维护困难和维护质量问题,确保每天以饱满的灯光热情宣传业主建筑理念和园区形象。


  申报单位

  上海双树照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照明工程设计与施工、灯具设计与生产制造的专业单位。本企业拥有一支专门从事照明环境工程设计和施工、灯具新产品研制和生产的专业人员队伍。本企业已获得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伞级资质。本公司利用人才优势,按照市场需求,开发和研制以下几大类灯具产品:应用于室外照明的多种规格铝压铸投光灯具;应用于工厂企业及公共场合内的照明灯具:应用于各类体育场馆的大功率特种灯具:应用于道路和街区的多种道路及隧道照明灯具:应用于景观绿化场所的新型庭院照明灯具:应用于特种场合的水下照明灯具、舞台场景表演灯具、LED新光源灯具、节能调节器、智能控制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