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榆能横山煤电厂区整体照明项目——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85

摘要:榆能横山煤电厂区整体照明项目,为陕西瑞意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郭瑞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 (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榆能横山煤电厂区整体照明项目


Integrated Lighting Project of Yuneng Yokoyama coal-fired power plant


申报单位(或个人): 陕西瑞意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郭瑞


作品创意介绍:

从整体园区概念表达上凸显“天地和而万物生,阴阳接而变化起。”的文化艺术内涵。 意义解析: 第一层,阴与阳,表达天人合一的宇宙观;阴阳交合的发展观;兼容并包的多元文化观。 第二层,水与火,利用光色的变化,体现水与火的视觉意象;像水一样平静,像火一样热情。 中国文化之底蕴,万物生长之内涵。 在远离城市的山村,有那么一群人投身祖国电力工业建设,在大西北谱写着自己生命的乐章。


产品介绍:

作品中选用了新款350瓦的水纹灯,250瓦变焦窄光束投光灯,13瓦线性像素灯,900瓦四合一的投光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申报人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环艺设计系,从事照明设计15年之久,有相对丰富的实践经验。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