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昭信照明为中国最大的空中文化广场提供专业照明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阿拉丁照明网 2017-12-25 591

摘要:大师的光芒总是惊艳了世界,天才的明灯总是划破了黑夜,不是第一就是唯一,经典无须模仿,出世就是伟岸。这“唯一”指的就是它——遵义唯一国际,一个自诞生之日起便吸引目光无数的城市综合体。

  大师的光芒总是惊艳了世界,天才的明灯总是划破了黑夜,不是第一就是唯一,经典无须模仿,出世就是伟岸。

  这“唯一”指的就是它——遵义唯一国际,一个自诞生之日起便吸引目光无数的城市综合体。遵义唯一国际项目位于遵义市区昆明路,地处城市三区核心交汇地带,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总投资46亿元,项目雄踞市中心黄金地段,集商业、景观、人文、居住、商务、休闲为一体,是中国首个景区化城市综合体,贵州百大城市综合体,其中三万平方米城市之光广场为中国最大。该城市之光广场,还获得了吉尼斯总部认证,是目前“中国最大空中文化广场”。

  昭信照明作为城市之光广场照明品牌供应商,从项目规划之初就参与了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设计,通过对光的炙热追求、持续创新,将节能高效、健康舒适、光与环境协调统一等理念融入到照明设计方案中,为城市之光广场提供了完整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

  灯光是建筑的灵魂,昭信照明在广场的户外照明设计中,以建筑外立面特征为基础,结合广场的建设风格与文化内涵,综合运用投光灯、洗墙灯、灯带、筒灯等进行不同场景的氛围营造,为整个广场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和内涵。

  铜鼓开天、世纪热吻、祥瑞金牛、魔幻魅影、浮白枕曲、仡佬天书、茶神三宝等景点……有机的点缀在城市之光广场,成了城市绚丽的人文封面。每晚八点一场又一场动感、精致、充满想象力的灯光秀水舞秀都在这里上演。由建筑、音乐喷泉及昭信灯光组合成一个360度的3D音画空间,在这个绚丽的音画空间里,动人的音乐和喷涌而出的“水幕”融为一体,再配以丰富多彩的灯光效果,打造出一场或悠扬或激昂,变化多端,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相信没有过硬的产品质量,也匹配不上这样的大项目。昭信照明,您值得信赖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商!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