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中国第三大电商(唯品会)选用昭信的LED灯改造华南物流仓储中心

大件事要分享到:
阿拉丁照明网 2017-12-25 574

摘要:唯品会华南物流仓储中心建筑面积为20多万平方米,原物流园区采用传统的36W荧光灯,功率大,耗电量高,整体照度较低,照度不均匀,容易造成工人的视觉疲劳。


  项目简介:

  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涵盖名品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各大品类,目前唯品会已成为中国第三大电商。在BrandZ?《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中,唯品会排名第40位,并获“最佳新晋中国品牌”称号。

  项目解析:

  唯品会华南物流仓储中心建筑面积为20多万平方米,原物流园区采用传统的36W荧光灯,功率大,耗电量高,整体照度较低,照度不均匀,容易造成工人的视觉疲劳。

  解决方案:

  选用昭信12W的LED灯管取代36W的荧光灯管。

  应用优点:

  唯品会华南物流仓储中心改造工程,共安装昭信LED灯13000多条,智能感应模块5000多个,仓储照明控制系统软件1套。

  项目改造后,节电率高达70%以上;安装智能感应模块后,人来灯亮,人走灯灭,更有效地提高了灯光使用率,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还能避免能源浪费,体现了节能环保的理念;使用仓储控制系统后,实现能源管理智能化,节能效果更为显著。

  该次项目的竣工代表着又一个充满现代化、智能化的照明节能工程改造成功。未来,昭信照明将不断的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和综合性一体化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