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Ajman 滨海步行街照明改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7 1135

摘要:作为改造计划的一部分,道路照明系统也被考虑在内。管理部门希望将原有的照明进行升级,以降低电量消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毫无疑问,LED照明方案是最优的选择,LED白光能够提供优质的照度水平,提升视觉效果,为那些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Teceo 让这条长4公里的步行街在夜间熠熠生辉,同时降低了碳排放足迹。



  Ajman 滨海步行街俯瞰阿拉伯湾,全长4公里,道路两旁咖啡馆和餐厅林立。为了创造更多开阔空间如自行车道和慢跑道供当地居民使用,Ajman市政管理部门决定对这条滨海大道进行改造。

  作为改造计划的一部分,道路照明系统也被考虑在内。管理部门希望将原有的照明进行升级,以降低电量消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毫无疑问,LED照明方案是最优的选择,LED白光能够提供优质的照度水平,提升视觉效果,为那些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同时,管理方也希望灯具产品的外型现代、典雅,与这一地区的现代样式的建筑遥相呼应,提升整体景观效果。因此,他们选择了TECEO这款灯具,它不仅照明效率高,而且表面喷涂的质量优异,外型简洁、大方。

  TECEO 为当地的居民创造了宜人且充满活力的环境,让他们尽享休闲时光。


  【关于施莱德集团】

  施莱德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48家分公司和5个研发中心,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施莱德是您“超越光之所及的合作伙伴”(Your Partner Beyond Light),我们设计和开发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公共和商业空间打造成安全、舒适、可持续、智能的环境,提升用户的体验,并为管理者带来运营收益。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reder.com。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