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瑞士Zug 小镇照明计划

大件事要分享到:
施莱德 2017-04-12 1949

摘要:Zug是个风景优美的小镇,周围雪山环绕,倒映在Zug湖面,这里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近年来,Zug镇一直在对其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2015年,当地政府决定更换Zug湖两岸的照明系统,不仅让夜间环境更安全,另一方面,提升当地居民和游客的体验。

  HapiLED让雪山环绕的Zug小镇夜景更动人。

  Zug是个风景优美的小镇,周围雪山环绕,倒映在Zug湖面,这里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近年来,Zug镇一直在对其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2015年,当地政府决定更换Zug湖两岸的照明系统,不仅让夜间环境更安全,另一方面,提升当地居民和游客的体验。

  Nachtaktiv照明设计公司选择了施莱德公司的HapiLED。这款灯具的典雅外型使环境景观更具特色, 同时,由于采用LED技术,这款灯具还大大降低了电费和其他运营费用,减少了该镇的光污染。85套HapiLED灯具(24颗和32颗LED)安装在该镇的中心广场和湖岸,让夜晚的Zug镇生机勃勃。

关于施莱德集团

  施莱德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48家分公司和5个研发中心,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施莱德是您“超越光之所及的合作伙伴”(Your Partner Beyond Light),我们设计和开发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公共和商业空间打造成安全、舒适、可持续、智能的环境,提升用户的体验,并为管理者带来运营收益。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