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圣诞之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阿拉丁·设计》 2015-12-24 1935

摘要:Brut Deluxe是一个建筑设计工作室,由慕尼黑建筑师Ben Busche创立于2004年,在慕尼黑和马德里都有工作室。这个工作室在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等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但做起灯光艺术装置来,也卓尔不凡,充满了奇思妙想。

  Brut Deluxe是一个建筑设计工作室,由慕尼黑建筑师Ben Busche创立于2004年,在慕尼黑和马德里都有工作室。这个工作室在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等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但做起灯光艺术装置来,也卓尔不凡,充满了奇思妙想。


  月球之旅(Moon)


  月球之旅是Brut Deluxe专门为马德里市格兰大道专门设计的一个圣诞灯光装置,由31个不同的灯光横幅画面组成一个整体,就像一本大书的31幅图像。观众沿着街道移动,就可以看到月亮在不同的位置、不同时候不断变化,产生极强的互动体验感。


  灯影迷宫(Light maze selfie park)


  Brut Deluxe在2014年底为香港新城市广场购物中心顶楼的人造公园设计的灯光装置。灯光设施将走廊入口的树木环绕其中,营造出光彩熠熠的夜间热带花园氛围。装置的中心是一个透明有机玻璃面板打造的迷宫,迷宫面板上雕刻着同样的花朵元素,缤纷多彩的灯光从顶部和底部照射,营造出别样氛围。透明和反光效果相得益彰,创造无限的几何秩序空间。


  柏林圣诞Christmas light in Burlin



  2013年在德国柏林设置的三个灯光装置,其中一个是直径7.米的大光盘,第二个是5个三维灯立方体,第三个由50个灯泡组成一个灯光小丛林。Brut Deluxe希望可以用灯光装置营造一种市民可以进入并体验的空间,而不是从外表看到的一个物体或者符号。


  天空和云朵 (sky and clouds)


  Brut Deluxe在2012年在西班牙十座城市设置的圣诞节灯光装置,用于西班牙电信公司提升其品牌知名度和辨识度。Brut Deluxe用了天空和云朵作为灯光的主题,根据每一座城市的特性定制不同的造型和曲线来营造不同的氛围。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