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205)

2015-02-05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衡阳白沙工业园金桥路等5条道路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白沙工业园金桥路等5条道路施工项目已由衡阳市发改委以衡白发改投[2013]61号文件核准为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源均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白沙工业园金桥路等5条道路施工项目

  2.2建设地点:白沙洲工业园区内

  2.3建设规模:

  金桥路:北起南外环路,南至工业大道,道路全长650m,路幅宽18m,配套建设雨污水、给水、亮化及绿化工程。

  富强路:北起南外环路,南至工业大道,道路全长747m,路幅宽18m,配套建设雨污水、给水、亮化及绿化工程。

  衡常路(园区内):北起南外环路,南至工业大道,道路全长635m,路幅宽22m,配套建设雨污水、给水、亮化及绿化工程。

  奇峰路:西起红湘南路,东至蒸湘南路,道路全长1939.426m,道路路幅宽30m,其中车行道16m,绿化带1.5m*2,非机动车道2.5m*2,人行道3m*2。配套建设挡土墙护坡、沿线道路等,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

  铜桥路(市八中初中部段):北起奇峰路,东至蒸湘南路,道路全长1764.249m,道路路幅宽30m,其中车行道16m,绿化带1.5m*2,非机动车道2.5m*2,人行道3m*2。配套建设挡土墙护坡、沿线管道等,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

  2.4计划总投资: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78亿元,其中建安投资约1.5668亿元(具体以财政审定为准)具体如下:

  金桥路:工程概算总投资1450万元;

  富强路:工程概算总投资1426万元;

  衡常路:工程概算总投资1190万元;

  奇峰路:工程概算总投资5833万元;

  铜桥路:工程概算总投资5769万元;

  2.5招标范围:路基、路面工程,管网工程,亮化及绿化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6计划工期:45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建设单位开工通知为准)。

  2.7质量要求:达到《建筑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规定的合格工程标准。

  2.8保修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保修。

  2.9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建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备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和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须通过省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在建项目,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3.4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0]109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及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其中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0]109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

  3.5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

  3.6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需提供近6个月内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岗位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网上查询方式及密码)。

  3.7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并须按我省湘建建〔2010〕109号文件的要求配备人员。

  3.8有资质公司的关联公司、分公司、子公司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9投标申请人的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招标人只受理其中一家单位的投标申请,以先购买招标文件为准。

  3.10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投标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须通过省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有类似项目施工经验。联合体投标人还须提供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共同签署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在协议书内明确各方的责任、权力和义务。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评标办法中“综合评估法Ⅰ”评标。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捌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衡阳市建设工程投标保证金专用帐户内,采用现金交纳的无效,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5年2月4日~2015年2月10日(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至5点)(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须是拟任项目负责人即建造师)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下列资料:

  ①公告之日起出具的单位有效介绍信;

  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

  ③营业执照(副本);

  ④资质证书(副本);

  ⑤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⑥建造师注册证书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⑦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建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提供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原件。

  (①、②留原件,③、④、⑤、⑥、⑦验原件、留复印件)到衡阳市船山路20号有形建筑市场管理中心(住建局北院一楼)购买招标文件。

  6.2所有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6.3凡资料不全、超过时间者,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4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费每套共500元,售后不退。

  6.5澄清答疑采用书面发放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6日9时00分;递交地点为衡阳市有形建筑市场管理中心(衡阳市船山路20号建设大厦三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开标时间

  本项目的开标时间为:2015年3月6日9时00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衡阳建设工程网(http://www.hnhyjs.com)、衡阳市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hengyang.gov.cn)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的行政监督机构为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4-8249005。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公章):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区工业大道9号

  代理机构(公章):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湖街35号

  联系人:华恒、肖飞

  电话:0734-8266410

  传真:0734-8272188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