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img

奖项设置

line
照明行业出口企业细分领域百强,合计分为十个小类,每类十强

申报评选流程

line
2024年3月15月 阿拉丁神灯奖官网开通报名通道
2024年3月15日-2024年5月 申报及考察期
2024年4月20日 评委推荐截止,关闭评审团推荐通道
2024年4月20日 报名截止
2024年4月20日 截止提交资料
2024年4月20日-23日 复审投票
2024年4月下旬 公示入围候选名单
2024年5月下旬 召开主任委员评审团会议,确定获奖名单
2024年6月9日 颁奖典礼(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举办)
2024年6月-11月 获奖企业后续推广期

评审规则

line

主任委员评审团(更新中)

line

关于研究院

line

光亚照明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照明行业服务活动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照明行业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研究院正在成为照明产业研究和行业服务的权威综合性平台,将为整个照明行业价值链各方提供其需求的全方位以及定制化服务。

研究院主要工作包括:

产业研究:定期发布产业调研、数据分析、行业动态、市场预测、技术趋势、资本运作等相关内容的研究报告;

行业咨询:承接政府、企业、机构提出的相关课题并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政府的产业规划,企业的发展战略,机构的产业咨询等。

活动组织:也将提供会议沙龙、人才交流、教育培训、市场考察、资本运作、海外投资、标准认证等行业活动的服务。

研究院院长为光亚集团董事长潘文波博士,温其东任常务副院长兼首席研究员。

关于CILCA商会

国际照明商业联合会(简称CILCA), 依法于2020年5月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旨在整合全球照明产业资源,积聚国际化照明产业人才,助力中国照明产业深耕海外出口市场,品牌实现国际化。

截至目前,CILCA商会在意大利、迪拜、香港、尼日利亚、肯尼亚、智利等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联络办事处;拥有包括国星光电、三雄极光、超频三、方正达、爱科特、深圳大学等近百家企业会员及附属会员。

CILCA的成立,将为中国照明产业的全球化事业提供最强大的供应链及金融支持,充分利用产业互联网交易中心等平台,打通全产业链上、中、下游,优化中间环节,推进我国照明企业降本增效,促进中国照明企业的全球化市场布局。

报名咨询

陶女士
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 秘书长
+86 158 8995 3797
22434824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