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FACE

作为2022阿拉丁神灯奖分项奖的创新融合奖之一,首届照明细分领域出口企业50强由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与国际照明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发掘深度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行业企业,推广更前沿的核心材料,发现更有特色的终端成品,鼓励国际化的中国品牌。

奖项邀约企业,要求其主营产品为LED&照明行业终端成品、核心材料,以海外市场出口业务为主,生产规模管理水平优越,研发能力突出,具备单品竞争优势的生产型企业。

奖项设置

AWARDS

出口产品细分领域企业50强,按成品与核心材料分为10个小类

成品类:

1.光源类成品(白炽灯泡、卤钨灯、荧光灯、HID灯、LED灯泡、LED灯管)

2.固定式灯具(吊灯及天花板或墙壁上电器照明装置)

3.可移动式灯具(台灯、落地灯、床头灯等)

4.圣诞灯具(圣诞树用的成套灯具)

5.户外及显示灯具(户外用的路灯、投光灯等)

6.特种照明产品(影视舞台灯、工矿灯、水族灯等)

核心材料:

1.电源

2.灯珠

3.电子料

4.结构件(含光源结构件、灯具结构件、软硬基板)

申报评选流程

SCHEDULE

2021年10月 阿拉丁神灯奖官网开通报名通道
申报及考察期 2021年9月-2022年4月
2022年4月1日 评委推荐截止,关机评审团推荐通道
报名截止 2022年4月8日
2022年4月15日 截止提交资料
复审投票 2022年4月18日-25日
2022年4月下旬 公示入围候选名单
召开主任委员评审团会议,确定获奖名单 2022年5月下旬
2022年6月9日 颁奖典礼(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举办)
获奖企业后续推广期 2022年6月-11月

评审规则

REVIEW RULES

主任委员评审团

REVIEW

最美推荐官

RECOMMENDER

关于CILCA商会

ABOUT CILCA

国际照明商业联合会(简称CILCA), 依法于2020年5月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旨在整合全球照明产业资源,积聚国际化照明产业人才,助力中国照明产业深耕海外出口市场,品牌实现国际化。

截至目前,CILCA商会在意大利、迪拜、香港、尼日利亚、肯尼亚、智利等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联络办事处;拥有包括国星光电、三雄极光、超频三、方正达、奥科特、深圳大学等近百家企业会员及附属会员。

CILCA的成立,将为中国照明产业的全球化事业提供最强大的供应链及金融支持,充分利用产业互联网交易中心等平台,打通全产业链上、中、下游,优化中间环节,推进我国照明企业降本增效,促进中国照明企业的全球化市场布局。

CILCA商会将团结会员企业,为海外市场的广大合作伙伴提供:照明设计项目的规划设计与技术支持服务、渠道拓展与产品供应服务、工业设计服务、投资并购及FA业务等金融服务。

报名咨询

CONTACT

陶女士
158 8995 3797
brooke.tao@gy-group.com
尹女士
139 2649 9651
yn@alight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