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1978年的佑昌集团,专注照明业务积极拓展多元化业务发展,投资和业务网络遍布全球。佑昌集团总经理及卓生照明CEOJack Chong(庄竣杰)在接受阿拉丁记者的访谈中谈到,“我们通过并购方式扩充全球版图,意在扩大和深化集团的解决方案,这将会令佑昌集团能提供更多元化的照明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动品牌价值走向高端。”

此次收购将使佑昌集团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其在全球照明市场的解决方案,而卓生照明将获得佑昌集团在照明设计、产品研发、项目规划和管理、系统集成、测试和调试到系统维护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

以他山之石,一朝积光成炬。时间是最客观的见证者,如今正值第四次信息技术革命的变革时期,卓生照明结合自有控制系统和品牌灯具系列,以动态照明和通用照明解决方案携手动态照明产业共进,不断迭代更新! 可以看出,焕新后的卓生照明传承欧司朗的品牌光芒,通过与智能化发展密切联系形成合力,必将迈入快车道加速繁荣。

阿拉丁全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