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北京站

很多杰出乃至伟大的建筑师之所以取得如此高的成就并不是因为他们极度渴望成功,而是因为他们极度畏惧失败。这就是对平庸的恐惧。所谓平庸,就是无创造,无梦想,无奇迹。拒绝平庸,让设计的力量停驻在每一个形象上,在某一单独的领域里,改变世人态度的潜力,改变文化的力量。永远不要期望了解未来的世界,而是要求我们必须承担创造未来世界的责任。

寻光时间

7月17日 17:30-21:30

沙龙时间

7月18日 14:00-17:30

主办单位

阿拉丁照明网www.Alighting.cn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阿拉丁照明论坛

支持单位

参会群体

照明设计师、电气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等

本期主题

如何通过光来表现城市与建筑和谐相融? ——夜景照明+建筑照明

沙龙规模

30—50/场

本期寻光

待定

本期会址

待定

拟邀单位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美国环球JP设计研究院、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城市照明分院、东悦空间(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赛高都市环境照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北京工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通方联合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色石环境艺术照明有限公 司、照奕恒照明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通方联合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英国UK.5A照明设计公司、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光正世纪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美瑞博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贝盟国际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照明设计工作室、点瑞灯光设计(北京) 有限公司、中央美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北京光语城市照明设计工作室、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北京天图设计工程 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文行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英国莱亭迪赛灯光设计合作者事务所、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英国5A国际照明有限公司、北京钛和照明设计有限公司、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智美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北京银河世纪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维特佳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光子世纪照明工程 公司、睿智匯设计公司、点瑞灯光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耀九州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北京高光环艺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北京睿晟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五色照明工程等等。

"寻光"小组活动  7月17日
17:30-18:30

"寻光动  "小组成员汇合

参与成员动  "寻光"小组

18:30-19:00

简餐

参与成员"寻光"小组

19:00-19:10

"寻光"小组成员分工

参与成员"寻光"小组

19:10-21:10

按分工进行项目参观考察

参与成员"寻光"小组

21:10-21:30

完成项目参观考察,集中汇总信息

参与成员"寻光"小组

"寻光"小组活动  7月18日
10:00-12:00

汇总意见及PPT制作

参与成员"寻光"小组

"寻光"小组活动  7月18日
14:00-14:30

签到,沙龙介绍,往届沙龙回顾;

参与成员"寻光"小组

14:30-15:00

案例展示:优秀设计案例分享;

参与成员嘉宾一

15:00-15:30

案例展示:优秀设计案例分享;

参与成员嘉宾二

15:30-16:00

案例展示:优秀设计案例分享;

参与成员嘉宾三

16:00-16:20

茶歇

参与成员全体成员

"寻光"小组活动  7月18日
16:20-16:50

“寻光”小组总结报告

参与成员"寻光"小组代表

16:50-17:00

“寻光”案例点评

参与成员"寻光"小组代表

"寻光"小组活动  7月18日
17:00-17:30

互动问答,议题辩论,抽奖,合影

参与成员全体成员

 

为建立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协助设计师提高设计水平,自2011年起,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携手阿拉丁照明网,在全国巡回举办“阿拉丁论坛•照明设计师沙龙”活动。4年时光,阿拉丁论坛•照明设计师沙龙足迹已遍布全国,并凝聚大批照明设计师及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等的参与和交流。2015年“阿拉丁论坛•照明设计师沙龙”我们以“对平庸的恐惧”为主题,诚邀各地设计师共同编织璀璨的设计。

一直以来,世界就是以灯光为效果出现在世人眼中。照明设计是一个以光为基点的综合设计领域,它将建筑、工程、景观、美学、灯光融合为一体,衍生出无数可能的艺术。生命是一场漫长的寻光之旅,让我们一起,在夜晚中追寻光的脚步,探索照明设计项目的照明现状、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专业性调研和剖析,和光对话,提出修改性建议和创作灵感,创造世界更多美好的可能...更多

巡回城市

我要报名

重庆站

北京站

西安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