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9月3日还有开幕N

智能照明专场

Smart Lighting

所有出席人员均为内部邀请,如想参加请联系

陈玉钊

手机:13570282243

电话:020-38396669-1029

邮箱:cyz@alighting.cn

渠道创新专场

Distribution Innovation

  在线预登记

1.在线预登记:填写正确的个人信息(“*”内容为必填项,收到信息后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及短信回复);

2.参会确认:论坛组委会对确认参会观众以邮件和短信的形式发出确认验证码(8月18日后);

3.现场参会:参会观众凭验证码以及个人名片进场参会。

为确保您的报名成功,请您务必填入真实有效的信息,并检查确认;

请在规定时间在线报名,其余时间报名均不能通过;

对于论坛报名如有任何经疑问,请致电020-38396669-1029咨询。

如何到达

Arrive

  •  
  •  
  •  
  •  
  •  
  •  

SNIEC坐落于浦东国际机场和虹桥机场之间,东距浦东国际机场约33公里,西距虹桥机场约32公里,可乘坐机场巴士、地铁或磁浮列车至SNIEC。

 

浦东国际机场--SNIEC

出租车:约35分钟;车费约95元;

磁浮列车:仅8分钟;单程50元(如出示机票,单程40元);往返80元;

机场三线、机场六线:约40分钟;车费16元;

地铁: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SNIEC;约40分钟;车费4元。

 

虹桥机场--SNIEC

出租车:约35分钟;车费约95元;

地铁: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SNIEC;约50分钟;车费6元。

 

虹桥机场查询热线:021-62688918     浦东国际机场查询热线:021-3848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