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PPT
  • 市场与技术的机遇所在

    何伟 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跨界LED照明的企业家都是有远见的人,但是现实很多跨界故事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究其原因,首先,是跨界者对行业了解不够,整体战略考虑不充分;其次,则是对自己优势的错误判断;再者,就是跨界进来的企业家心气比较高,会制订短期之内做到非常大的数字的目标,结果适得其反。

  • 照明时代的策略化之路

    刘克锋 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要找到自己的位置,首先要全方位布局,从资本、团队、营销、供应体系、产品、服务能力、产品的速度都要进行相应的谋划。其次,企业要明确自己的核心价值,选择规模战、阻击战、侧翼战、游击战等其中的哪一种作战方式。再者,企业则一定要结合本身的情况、现有的资源和未来的目标制订一个周全的战略。

  • 线上线下结合创新成就品牌

    林洺锋 深圳洲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现在很多企业的销售模式太单一,应该紧跟形势创造属于自己的网络品牌,在他看来,家居电子商务是下一个未来发展的大趋势,用互联网帮商家提高效率也是必然的趋势,到2015年家居电子商务将会达到2050亿的规模。

  • 2014国内照明市场现状分析

    窦林平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

    2014年是照明业比较特殊的一年,中国的整个照明产业发生了非常剧烈的变革。一方面,LED全面展开,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但是同时也衍生了一个非常矛盾的问题——生产与流通不对等,生产出来的大量产品不知道卖给谁?另一方,电商的异军突起,但安装、组装等服务问题仍然难以破解。

  • 互联网思维与LED时代的品牌崛起

    梅志敏 深圳洲明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品牌部总监

    做实业就要学会顺势而为,当前电商就是一个大趋势,洲明顺势进入电商,预计今年电商业务可达两个多亿。梅志敏认为当前一定要培育互联网思维,推崇用户至上,主打小而美的细分卖点,并增加与客户的互动,此外也要积极地利用微博、微信的新的社交软件进行营销推广。

  • 专业灯具市场与商户—合作、发展与矛盾

    肖小鸿 江苏光辉灯具市场董事长助理

    当前很多很多的困难需要灯具市场和商户一起合作完成,比如搞活动、攒人气、积口碑,搞活动、攒人气可能主要是市场在做,商户配合,但积口碑则主要是商户做,市场配合,只有两者有效地配合方能获得成效。

  • 未来电子商务的走向

    黄子荣 广东省网商协会秘书长

    电子商务在中国虽然说只是短短十多年时间,但是一直在不断的成长,从一开始的阿里巴巴B2B模式到淘宝、京东、微信,它一直在不断变化。电子商务一方面让网购成为一种新的销售模式,另一方面则根本改变企业内部的生产流程和商业模式。

  • 灯光如何融入景观

    Steve Wright Associate 董事

    现代设计师在做景观照明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人工照明,但这是不正确的,照明设计更应该考虑如何利用自然光以及我们所见的景观环境与人工灯光产生交互,形成交融的灯光效果。

  • 爱克执掌•城市繁华

    冯仁荣 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

    从企业的角度出发为大家分享了爱克莱特做的南昌四公里灯光夜景亮化工程、武夷山脚下的规划展示馆、贵阳异形显示项目等几个成功的案例,并展示了项目进行的全过程。

  • 建筑照明的改造

    近田玲子 近田玲子照明设计公司代表董事

    近田玲子指出,必须要创建令人兴奋的、同时事华丽的氛围;其次,要满足非常高的照明的标准要求,应对老龄化社会的需求。第三则强调特性和特点;第四要达到节能的目的。

  • 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夜景灯光改造详解

    王大威 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渠道事业部总监

    王大威为大家详解了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夜景灯光改造并进行现场效果展示,他详细地介绍了这个有着“爱你一世”谐音项目在操作中所遇到的一些有关声光电联动、通讯信号干扰、远程的操作控制、灯光匹配选择、整个控制的软件和硬件配置等问题,并向大家呈现了全套的解决方案。

活动反馈报告下载

赞助商

联系我们

  • 陈玉钊

    邮箱:cyz@alighitng.cn

    电话:020-38396669-1029

  • 黄燕燕

    邮箱:hyy@alighting.cn

    电话:020-38396669-1023

  • 薛德仁

    邮箱:xdr@alighting.cnm

    电话:020-8527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