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2005年由世界展览巨头之一的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与广州成立最早、实力最强的民营展览企业之一的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是广州第一家中外合作的展览公司。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具有世界水平的国际性展会,展会品牌深受海内外赞誉,光亚法兰克福成为带领中国会展业走向国际化的领头羊。坚持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正在向世界级品牌展览企业迈进。
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
  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暨电光源研究所是我国从事这一领域教学和科研的专门机构,同时,又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的人才培训中心。该系与国内外学术界有着广泛的联系和交流,被公认为我国光源与照明领域的权威研究单位之一。建系十多年来,已经培养和造就了一支较强的教学和科研师资队伍。全系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占全体教师50%以上。其中,有硕士生导师10名,包括叁名博士生导师。该系共为国家培养了六百多名(包括博士、硕士、本科、大专)高层次的照明电器人才,并为国内近4000名在职科技人员举办了各种类型的以知识更新和科技交流为目的的研讨会和培训班。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前身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是1952 年全国院系调整时由原重庆大学、西南工专等院校的建筑系合并而成,是国内最早的八大建筑院系之一。1994 年学校更名重庆建筑大学,建筑系更名为建筑城规学院;2000 年新重庆大学组建后,更名为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建筑城规学院现有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建筑学三个本科专业。建筑学专业创办于 20 世纪 30 年代,城市规划专业创办于 20 世纪 50 年代末,是国内最早创办的专业学科之一。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以建筑设计为主的现代科技型企业,隶属于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成立最早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甲级建筑设计院之一,也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院之一。自 1952 年成立至今,华东院的足迹已遍及全国 27 个省市、 16 个国家与地区,完成了工程设计及咨询项目达两万余顷,先后培养出了中国工程院院士 1 名、国家设计大师 3 名,并为同行业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亚太设计中心/亚太室内设计师联盟

  2011年12月13日可持续前瞻设计-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由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亚洲成员机构APDC亚太设计中心发起主办。APDC AWARDS 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 For Elite)主办方APDC亚太设计中心已加入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成为IFI在中国大陆自CIID、CIDA后第三个室内设计会员机构。IFI成立于1963年,代表全球110个国家27万设计师,是室内建筑设计领域的联合国。APDC藉此全球最高平台,将更好得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设计师服务。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建筑设计甲级、地质灾害的勘察、设计、施工、评估甲级和甲类工程检测资质的大型综合甲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公司被成都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成都市文明单位”,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工程勘察先进单位”,“四川勘察设计二十强”,“全国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重合同 守信用’单位”,“四川省国有企业创建‘四好班子’先进集体”;同时获得“资信等级‘AAA’企业”、“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四川省社会保险A级信用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在2001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基础上,2007年公司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属“三体系”认证企业。

峰会时间:
2012年12月6日
峰会地点:
铁道大酒店和谐厅(成都市人民北路二段9号)
主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阿拉丁照明网
协办单位:
中国照明学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拟邀支持: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
西南建筑电气工程设计情报网
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
四川省市政市容协会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院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
四川省建筑设计院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

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阿拉丁照明网
合作企业:


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毅宁亮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市亿和光达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市俄菲照明有限公司

广日电器

HEP东林集团

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
峰会咨询:
负责:黄女士
电话:020-3839 6669-1023
传真:020-8527 2455
手机:158 0001 2552
邮箱:hyy@alighting.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9号耀中广场2616室
邮编:5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