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期
查看往期>>
照明展会之冠:“负一元”起步的商业王国
 十六年前,他从“负一元”起步,创办了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下称光亚),并将光亚旗下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打造成当今全球最大的规模照明展会。这也是我国第一个世界性的冠军行业展会。
【政策法规】第二批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应用工程试点获批
   科技部同意继续在北京、临汾、常州、湖州、合肥、平潭综合试验区、青岛、郴州、湘潭、广州、佛山、中山、海口等地开展第二批半导体照明应用工程试点示范工作。
【行业活动】中国灯饰共享联盟昆明会议成功召开
   5月18日,中国灯饰共享联盟昆明会议在春城成功召开,会议设在昆明市南市新区核心地段的大商汇建材城华灯世家商场,全国30多个城市的优秀经销商出席了此次会议。
【流通渠道】近30万平方米西部最大灯具城开业
  5月18日,位于潼南县核心区域的西南国际灯具城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重庆市县各级领导、行业协会及专家、全国灯饰厂商、各大新闻媒体等1500多人来到现场。
【企业动态】国内首家合资LED芯片企业旭瑞光电投产开业
  5月23日下午,旭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ED外延芯片项目在佛山市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开业典礼,该项目于去年2月破土动工,今年3月正式进入投片生产阶段。
【专家观点】日本著名照明设计师内原智史谈古建筑照明
  国际著名照明设计师内原智史,他认为:“作为照明设计师,从黑暗到像太阳光一样明亮的无限范围之内,我们怎么样运用光,来表现出它丰富的层次性,是我们的使命。”
【设计资料】人人都是设计师——照明设计资料大汇集
  照明设计资料大汇集给予广大照明设计学习者一个详细、完整而系统的学习参考整理,让想要学习照明设计的从业者人人都是设计师!
【工程案例】南京玄武湖LED夜景照明亮化工程
  玄武湖为古都南京国家级钟山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单位对玄武湖进行了整体的LED亮化工程,使其面貌焕然一新。多彩的LED灯勾勒出南京玄武湖的梦幻夜景。
精彩推荐
企业推荐
深圳市科索思照明有限公司
北方微电子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推荐
高压钠灯 PC柔光管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