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合作

(理事会员)

频道合作是指存在于互联网的一种网络营销模式,即企业出于品牌传播和市场营销的目的,与互联网门户网站或行业性网站共建某个基于该网站的频道(也可以称之为“站中站”)。该操作模式已经被广泛运用并获得巨大成功,并逐渐成为企业网络营销的典范备受青睐。

阿拉丁照明网结合照明行业特点,致力于打造照明行业最专业的细分频道,为您树立行业专业权威的形象。合作伙伴可按照以下类别进行选择:

(价格:RMB50,000/年)

新闻频道、案例频道、资料频道、行业库、渠道、设计、博客

古建筑照明、道路照明、夜景景观照明、建筑照明、体育照明、酒店照明、店铺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娱乐照明、工业照明、公共照明、博物馆照明

绿色照明频道、检测认证频道

理事会员

服务内容

合作项目 理事会员
说明

基本服务:

1、阿拉丁照明网理事单位荣誉证书(限一年合作会员);

2、阿拉丁营销人俱乐部席位一名;

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理事单位列表处列名;

4、每季度原创报道理事单位内容一篇,报道形式根据合作频道特性可以是:人物采访、新闻报道、资料整理、案例发布、博客策划、论坛帖子发布等;

5、理事会员的活动、事件、产品、案例的稿件,优先发布;

6、在合作频道首页第一屏拥有Banner广告(每个频道固定广告位置);

7、每月合作频道特版推荐理事单位内容不少于一次,推荐时间由阿拉丁照明网安排;

8、在合作频道策划的相关热点专题上优先报道理事单位信息和展示理事单位的品牌形象,不少于4篇;

9、在每月该频道的专题策划中投放理事会员LOGO;

10、阿拉丁照明网EDM简报推送2次,以文字,产品和企业LOGO的形式展现。

其他权利:

每个理事单位最多可选择3项服务,同时需要理事单位积极配合提供协助信息:

1、安排记者出席报道理事单位各项活动(涉及差旅费用由理事单位承担);

2、理事单位安排专员作为阿拉丁照明网特约通讯员,阿拉丁照明网优先发布并宣传特约通讯员发来的新闻、产品、案例等稿件;

3、对工程案例进行业主、设计师、产品供应商等多方采访和深度报道宣传;

4、对理事单位的行业资料进行整理发布及宣传;

5、理事单位会员可以优先推荐采购信息;

6、开通理事单位博客并定期维护推广;

7、论坛在线答疑机会1次,每次答疑时间长达30天;

8、合作期内,论坛“每周话题”栏目策划3次;

9、优先发布理事单位招聘信息并推荐优秀人才。

费用(RMB/年) ¥50,000.00

企业专题

每个企业专题包含:

1企业专访或领袖人物专访1篇,篇幅可达2000字;

2重点产品、工程项目或重要人物图片内容20条;

3厂房或办公环境展示、员工风貌、获奖证书等与企业相关或有关的行业信息30条 。

4根据企业的品牌形象(VI)和提供的素材,制作个性化的专题)

如何宣传:

1阿拉丁照明网首页“企业专题”栏目推荐一个月;

2企业或领导人的专访一篇,并在新闻频道“高端访谈” 栏目推荐一个月;

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视频或画册栏目推荐一周;

4阿拉丁照明网首页评测或厂商推荐栏目推荐一周;

5EDM简报推荐一次,形式为LOGO推荐、产品推荐或新闻推荐(三者选其一);

6企业为阿拉丁照明网特约通讯点,企业的活动、事件、产品、案例的稿件,优先发布;

费用:

RMB 18,000/年

(在原有专题框架内,一年内可修改3次)

评测室合作

说明

服务内容:

1、评测方案策划

  • 2、常规测试费用(阿拉丁列测试清单给合作单位,超出额外需要测试部分由合作单位支付)

  • 3、样品购买费用(1000元以内,超出1000元由合作单位支付)

  • 4、评测执行费用

  • 5、评测报告撰写

  • 6、评测推广费用

  •   a、阿拉丁照明网首页焦点图2天;

  •   b、阿拉丁照明网评测频道广告半个月;

  •   c、30万行业邮件群发1期;

  •   d、阿拉丁照明网微信公众号推送1期;

  •   e、广州国际照明展微信公众号推送1期;

  •   f、专题策划+软文撰写;

合作收益:

  • 1、超过20万次曝光量;

  • 2、精准阅读超过1万次;

产品范围:

  • 1、关于目前能进行测试的产品类型大体如下:

  •   a、成品类灯具:包括球泡、灯管、筒/射灯、吸顶、洗墙灯(不含路灯)等成品灯具;

  •   b、模组类产品:如COB封装光源、免封装器件、LED驱动电源等可独立出来的核心组件;

  • 2、其他部件类产品如电解电容、灯头,或者材料类如荧光粉、导热材料等需要提前沟通。

费用(RMB/年) ¥5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