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东阳市总部中心夜景照明设计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

上传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568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东阳市总部中心夜景照明设计

  东阳市总部中心为25层以上层高的建筑,建筑高度100米,为区域地标性视觉建筑。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96000㎡,总建筑面积约为255866㎡,建筑群包括4幢5A级政府服务中心及企业总部办公高层、3幢连体商业裙楼。

  本次夜景照明共设计灯具总类19款,灯具总数约8369套,建设投资总额约520万。本次照明的主题思想为“凿光、筑影、现未来”,融入东阳木雕、东阳文化,用小巧型灯具凸显建筑立面不规则窗框结构,在建筑最特色的拱门结构和裙楼雕纹装饰位置都采用暗藏类的投光、洗墙方式将建筑的大气与精致在同一画卷上展示出来。

  附件包括东阳总部各大楼的夜景照明工程图、灯具选型资料、照度及亮度分析图。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