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在IHG遇见CCD 与顶级设计事务所合作灯具订制是种什么体验?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江海先

上传时间: 2016-06-21

浏览次数: 355

  只有做了企业,才能真正体会把一家企业做得行内外甚至对手都尊重是有多么难。

  古语常云,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所以我们追求成功的时候,总是会对背后好奇。

  但谁了解成功的企业背后有多少不为人轻易知道的努力?

  国内的照明企业,声音大的不少,生意大的也不少,但能真正做到声斐海内外的并不多,新特丽算是其中表表者。

  她名声很高调,经由新特丽点亮和装饰的知名建筑和空间遍布全球,但她从来行事谦逊低调,市场上大都只有传说。

  今天,我们来走近这个谦逊低调的品牌,看看在灯具制造设计和制造水准要求最为复杂的订制过程,有哪些值得称道和可以学习的地方。

  附件为《在IHG遇见CCD 与顶级设计事务所合作灯具订制是种什么体验?》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