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扬州迎宾馆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563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扬州迎宾馆。

  扬州迎宾馆紧邻优美的蜀岗——瘦西湖风景区,与瘦西湖公园的徐园、四桥烟雨楼、长堤春柳隔水相望。项目占地7万方,建筑面积2万余方。主体建筑为两幢总统别墅楼和四幢综合楼,建筑体古典与静雅相结合,让人充分感受到独特古建筑群的魅力。迎宾馆始建于1995年,由时任苏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的建筑大师时匡先生主持设计,并于2003年、2004年、2013年进行了景观与建筑的扩建。作为国家级涉外酒店,建成至今,迎宾馆已接待了多任国家主席及众多外国元首。

  扬州园林素负盛名,扬州迎宾馆亦是一座园林式宾馆,园内石桥飞梁、林木葱郁、阔湖幽涧,景观匠心独运。酒店建筑大部分为传统规制,重檐翘角、琉璃粉墙,端庄雅致。

  附件为扬州迎宾馆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