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锦艺国际华都三期星月家居城室外夜景照明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489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锦艺国际华都三期星月家居城室外夜景照明工程。

  锦艺国际华都三期星月家居城室外夜景照明工程位于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西路4号,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锦艺国际华都历经三年铸造,如今以城恢弘问世,正式升级为锦艺城,以西区复兴为己任带动中原区核心动脉棉纺路的规划改造大势,西中心正式确立。

  锦艺城是由香港上市公司锦艺集团倾力打造的总规模120万的纳万象城邦作品。由高品质住宅-锦艺国际华都、30万平方时尚购物中心-锦艺城购物中心、西区商务地标写字楼-锦艺国际中心、互助路小学、幼儿园、综合性会所等组成。

  附件为锦艺国际华都三期星月家居城室外夜景照明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