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合肥华邦世贸城二期(ICC)夜景照明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12

浏览次数: 465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合肥华邦世贸城二期(ICC)夜景照明。

  华邦世贸城雄踞合肥市政务区核心位置,地处潜山路与东流路交汇处,东临新建广电中心和市政府行政中心,南临天鹅湖仅200米,北无缝链接赖少奇艺术公园。

  星光闪耀,繁华盛启!迎接2015年梦幻跨年之夜,世界级商务地标华邦ICC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合肥市面面前,用一场美轮美奂灯光秀,拥抱崭新的2015年!

  本次项目夜景照明设计中,采用先进的多媒体视觉技术,智能化灯光互动效果,结合项目地理环境,贯穿千年微商人文历史,在夜幕到来之时为合肥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助力合肥向国际化迈进了关键的一步。

  附件为合肥华邦世贸城二期(ICC)夜景照明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