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长春市经开区路灯(二期)改造项目灯具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370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长春市经开区路灯(二期)改造项目。

  中科光电在经开区路灯改造项目上与经开区采用的合作方式是“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这种模式的主要内容是:经开区(受益单位)零投入,中科光电通过负责投入产品、安装和后期(8年)维护,LED灯具开始使用后,按照实际节电量,8年内中科光电通过与经开区(受益单位)分享节电效益来逐期收回投入成本。在这这种合作方式下,经开区更新改造8298盏LED路灯没有花费1分钱,每年反而可以得到142万元的节能收益。

  据测算,经开区更新改造的8298盏LED路灯每年节约用电1132.69万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4576吨,节约净水45308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874吨,少产生二氧化硫及漂浮颗粒等空气污染物170吨。

  附件为长春市经开区路灯(二期)改造项目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