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苏州城市照明科技大厦景观照明设计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01

浏览次数: 555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苏州城市照明科技大厦景观照明设计。

  苏州城市照明科技大厦位于苏州市姑苏区虎池路,由四层裙房及一栋12层的办公楼组成,建筑高度50米。建筑总体方案充分考虑发挥项目本身的引导作用和所处地理位置的优势,体现现代科技与应用相结合,与周边环境取得协调,注重内容和形式的协调统一。景观灯光设计遵循“功能合理、美观耐用、技术先进、以人为本”的理念,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具有超前性、先导性、典范性,做到高起点、高标准,并具有一定的经济性。

  根据苏州照明总体规划要求,照明大厦景观灯光采用点、线、面相结合,平面、立面、空中相结合的手法,整体协调有序,层次错落有致,光色适度,动静结合,效果突出。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既注重灯光与建筑风格、结构造型、功能特征等的整体性与统一性,又保证人对光的心理需求和审美要求,利用灯光演绎不同的照明艺术效果,具有现代气息、城市特色和较高的文化品位。

  附件为苏州城市照明科技大厦景观照明设计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