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苏州虎丘婚纱城景观照明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3-30

浏览次数: 420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苏州虎丘婚纱城景观照明工程。

  虎丘婚纱城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共设有A、B、C、D四个功能分区。根据建筑形态特点和功能定位,从婚纱、爱情中获得灵感,提取设计元素贯穿整个灯光工程,将一些爱情元素融入到定制的灯具中,与建筑特点整体呼应、协调统一。景观灯光既表现出建筑单体的特色,又要注重灯光的统一性和协调性,并结合周边环境及人文背景,对灯光进行合理的定位,明确设计目标;同时,提倡低碳环保、绿色节能。合理设计灯具安装位置及表现形态,使灯光发挥最佳效果,采用低碳节能型灯具,降低能耗,安装施工合理,杜绝安全隐患。通过连续、渐变、起伏和交错等手法实现灯光整体的有序性,平衡协调好各部分灯光单元的亮度、光色、变化形态等,做到重点突出,整体协调。通过电脑控制系统,实现整体的联动效果,从A区到D区,灯光逐一展现,结合互动性灯光系统,通过控制光色、次序、动态形式等,有节奏、循序渐进地演绎一场“光舞之恋”,升华主题。

  附件为苏州虎丘婚纱城景观照明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