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苏州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工程照明提升设计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3-29

浏览次数: 513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苏州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工程照明提升设计。

  苏州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工程是环古城风貌带保护工程和“两河一江”工程的深化和落实,是服务市民、提升旅游的惠民工程。工程范围为环古城河内侧环线,约17.08公里。健身步道照明提升工程,注重照明系统的整体性与统一性,与环古城风貌带的整体风格、灯光定位相协调,与苏州的历史文化和城市性格相吻合。为游人提供安全、舒适的夜间灯光体验,保障夜间游人安全舒适的同时,将城墙、城门、古桥等重要节点串连在一起,整体上提升环古城风貌带的夜间灯光质量。突出各个节点特色,增加夜间照明的节奏感、层次感;采用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的灯具,提升照明品质,提高照明质量。生态型照明、艺术化表现、人性化设计,强调生态照明的综合环境效应,使用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照明产品,控制光污染,确保游人活动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附件为苏州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工程照明提升设计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