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江顺大桥主桥景观夜景照明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3-11

浏览次数: 619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江顺大桥主桥景观夜景照明工程。

  江顺大桥是广佛江快速通道上连接江门市蓬江区与佛山市顺德区的重点工程,为“ 广东第一斜拉桥”。本夜景设计理念为“江通四海,现代之桥”,通过节能LED灯具照明,营造幸福之门,光彩之门,城市之门,现代之门,绿色之门,使江顺大桥成为广东的地标建筑,成为五邑地区的幸福之情,成为西江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景观照明上重点对主塔和拉索进行照明,并结合桥侧与梁底的照明设计,智能系统可根据夜景开控方案,在不同时间针对拉索等进行局部照射或全部照射,颜色的整体变化或不同颜色的过度渐变,使大桥景观现代感强,局部形象突出

  本夜景方案现代感强,形象突出,注重照明的功能性,突出照明的文化性、专业性、永久性、维护性和节能性,将交通照明与景观照明自然地融为一体,两者相互独立且又相映成辉,共同打造大桥的独特气质。

  附件为江顺大桥主桥景观夜景照明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