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ED照明产品脉冲群测试时干扰施加方式以及原理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9-21

浏览次数: 552

  EFT 测试时,有L1、L2、L3、N 及PE 等端口。PE 和大地是两个概念,电快速脉冲干扰是共模性质的,在标准提供的实验设置图中可以看到从试验发生器来的信号电缆芯线通过可供选择的耦合电容加到相应的电源线(L1、L2、L3、N 及PE)上,信号电缆的屏蔽层则和耦合/去耦网络的机壳相连,机EFT 测试时,有L1、L2、L3、N 及PE 等端口。PE 和大地是两个概念,电快速脉冲干扰是共模性质的,在标准提供的实验设置图中可以看到从试验发生器来的信号电缆芯线通过可供选择的耦合电容加到相应的电源线(L1、L2、L3、N 及PE)上,信号电缆的屏蔽层则和耦合/去耦网络的机壳相连,机壳则接到参考接地端子上。

  附件为《LED照明产品脉冲群测试时干扰施加方式以及原理》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